close

在今天的下午,我只能Hold住我的嘴啊.........

 

 

737ac21a7d8e46ffa0a29183cbcb7979

 

 

超----------可可可可可可可可可可可可

怕的.....

一進去,客滿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

不過

仔細一看

看清楚了

焦的((嘔

再看的更仔細一點

有有有有有有有有有有有有有有有有有有有有有有

[強哥]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?((蛤

[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......我要回家啊啊啊啊!!媽媽媽媽媽媽媽媽媽媽]

[等等!我結賬]((晴天霹靂!!!!!!!

[啥啥啥啥啥啥啥?!!馬麻泥泥泥要結帳]

這時,已經走到生命的盡頭...(櫃檯前

[我要結帳]

[等一下,結帳的在外面]

不不不不不不要

之後,我們又等了好久......

那天,我只吃了兩碗白飯....

毫刻爬啊啊啊啊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琅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