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寧靜、寂寥的天空,是大自然反撲後,老天爺對人類的嘲諷,
那天,不從流淚的我,哭了。
下一場雨,洗淨了大地,也洗淨了人類污穢的靈魂,

已分不淸,臉上的,是淚是雨,。對我來說...早沒意義,被壓在瓦礫堆的我,
想著奇蹟,會出現嗎?
被救出來的我看著大家,他們臉上,滿是笑容,但____眼眸深處,卻隱隱悲鳴著,我的心,有如撕裂一般劇痛.........

我.感覺早已麻木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 我快搞不清楚,這世界,是否早已被我遺忘,奇蹟,好久沒感受過....
「姜祐安!快回來學校!」一個男孩追上女孩傲慢的腳步,大聲的呼叫他的名字
隨著急促的呼吸聲,男孩竭盡了力氣....「喂!妳四個月都沒來上學了,妳媽很擔心誒。啊.....不小心....」
女孩猛然的轉過頭,眼淚順勢劃過臉頰.......「是那女人叫你來的?她付你多少錢?」
「我是妳3年17班的班長,叫莫霖詳,喔對了,最後一個字是ㄒㄧㄤˊ,不是ㄧㄤˊ,不是ㄌㄧㄣˊㄧㄤˊ喔!」還沒說完,祐安又含著淚徑自的繼續走著...
我討厭和人深交,尤其是這種[熱血男]...
「明天見!」霖詳使勁的大喊.「不見.」換來的卻是簡短而無情的回答...

 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 「我回來了。」這句話,不是對別人說的,只是對著沒有人的空房間緩緩道著......
托著沈重的眼皮,祐安的嘆息如此無奈,卻無法對別人訴說。
以前,爸媽總是對我很嚴格,我開始封閉自己,用冷漠的眼神看著他們,甚至,對他們說了很過分的話.....尤其是爸爸。這是我搬家後,最孤獨的一次吧!
我走了,或許對他們都好。我這樣想....

 


      虛無的望著遠方,他在腦中打了一個死結,想著想著,無意的進入了夢鄉...
「祐安,要跟誰一起走,你自己決定...」爸媽的眼神,訴說著對他的無情,『沒人說...跟著我吧..』因為這一場夢,我回到了以前,想起了以前...
她,在睡夢中驚醒,也在睡夢中失落,一條淚滑落,她抽動了手指,眼睛在朦朧中微微睜開,站起身來,朝外頭走去.......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琅玗的亂說話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哈哈,我是琅玗
這是我的第一部作品..
人家花很多心血哩!!/ㄥ\((喝茶..
掰掰.....((話真少的一個人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琅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